未来乘客登船通过检测 游轮停靠外港时或可免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海洋光谱号昨天举办媒体预览活动,本月11日正式起航。(陈渊庄摄)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海洋光谱号昨天举办媒体预览活动,本月11日正式起航。(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从新加坡乘搭游轮的游客今年下半年,有望在东南亚航程中至少停靠一两个港口,并且在下船前或重新登船时都无须再接受冠病检测。

新加坡旅游局政策规划司游轮署长陈美燕,昨天出席海洋光谱号(Spectrum of the Seas)媒体预览活动后受访时说,新加坡正同数个东南亚国家,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合作,力求划一游轮安全航行标准和防疫程序,重启让游轮停靠在本区域的不同港口。

她说,各国对冠病管控和隔离的要求不一样,例如新加坡已经不再要求公众在户外戴口罩,但马国仍有这项条例,这些都是需要协调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