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0水獭“出游” 晨运男跟拍被咬

字体大小:

工程师晨运碰见30多只水獭浩浩荡荡游加冷河畔,兴奋跟拍,岂料过程中被追咬一口,结果需要入院打破伤风针。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早(4月4日)6时45分左右,地点在加冷河畔公园(Kallang Riverside Park)。

被咬的是洪志钦(52岁,工程师),事故后他赶紧到莱佛士医院打破伤风针,避免受感染。他今早受访时说,早上到公园准备跑步时,竟发现有30多只水獭一起“出游”。

“我每天都会来这里跑步,每周都有一两次会看到水獭,但一般就五六只。”

看到30多只水獭的场面,洪志钦感到兴奋,于是跟在水獭大队后面,距离大概两米远,想拍更好的视频。“现场还有另外两名晨运的公众,同样也跟了上去。没想到跟了30秒左右,有只成年的水獭却冲出来咬了我的小腿一口。”

当时,洪志钦吓了一跳,才回过神,咬他的水獭就和大队一起下水,顺着加冷河畔游走了。

洪志钦说,到诊所打针后,如今已无大碍,医生给了他五天的病假,让他在家休养。“也是我大意,平时我和太太会提醒孩子,看到水獭别跟太近,自己却忘了这件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