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人气”油站 一天500辆狮城车添油

字体大小:

新马陆路关卡重开,狮城车主入境新山消费后,纷纷打油再回国,坦言便宜三倍。有人气油站职员透露一天约500名新加坡车主打油。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4月3日)到靠近新山关卡不远处的新山内环公路油站观察,发现许多新加坡注册轿车前去打油,这个人气油站在疫情前一向受到新加坡车主欢迎。

记者昨午4时观察半小时,约40辆新加坡车打油,车主包括新加坡人与来自马国的新加坡永久公民,到油站除了不可添加受补贴的RON95汽油外,可添加其他汽油如RON97等。

油站职员透露,前天周六(2日)较多新加坡车主来打油,约500辆新加坡车,昨天因下雨,约300辆新加坡车来打油。

林先生(65岁,生意人)坦言,疫情前每周去新山消费与逛街,昨天通关顺畅。

他会遵守“四分之三缸油”条例,即油箱须打满至少四分之三缸油量才能出关,到了新山就会惯例打油才回国。

马国添油的价格与狮城的价格约相差三倍,所以新加坡车主都会在新山打油,比较便宜。

蔡先生(62岁,装修商)透露,他在新山打油消费100令吉(约32新元),比新加坡便宜约两倍以上。

林先生(55岁,营销)指出,新加坡RON95汽油每公升约3元,但新山油站价钱约2.05令吉(约0.66新元)。

“不过,我们都不会偷偷添加RON95汽油,这是犯法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