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华文大比拼初赛成绩出炉

字体大小:

华文大比拼初赛成绩已出炉。进入小学组决赛的学校包括南华小学、 南侨小学和培华长老会小学。中学组的队伍则是华侨中学、莱佛士女中和南洋女子中学校。

决赛线上直播决赛

决赛线上直播将于4月23日(星期六)比赛也会于当天下午2时进行现场线上直播,并在zaobao.sg、早报校园(zbschools.sg)、中学生数码双周刊《逗号》和小学生双周刊《大拇指》的面簿页面将同步播出。

即兴演讲环节

今年的比赛也加入了即兴演讲环节。观众可以在决赛直播的前三天(4月20日)上中学生数码双周刊《逗号》和小学生双周刊《大拇指》的面簿页面,观看及投选喜爱的学生演讲。

投票总分为40分,分数将在最后的总积分里加分;最高票的队伍在总成绩里加20分,第二高15分,第三高10分。另外20分由评审决定。

即兴演讲将在4月20日放上中学生数码双周刊《逗号》和小学生双周刊《大拇指》的面簿页面,供公众投票:

小学组投票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thumbsuplittlejunior

中学组投票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zbcomm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