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局和国际海事组织设平台 探索展开去碳化试验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和国际海事组织合作推出一个平台,借助业界、学术界和国际研究中心的力量,一同为指定航运路线的海事去碳化试验计划探索方案。

这项名为NextGEN Connect的计划将广邀各界的利益相关者提呈方案,在试验模式下,为亚太地区航线上的一些定点制定行动计划,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

NextGEN Connect是NextGEN项目的下一阶段。前年推出的“NextGEN”项目,力求在两三年内建立合作平台和网络,协助国际海事组织(IMO)成员国、业界和学者共用信息、找出海事生态系统所面临的挑战,并掌握新机遇。NextGEN的“GEN”是绿色高效航海(Green and Efficient Navigation)的缩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