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队82人获颁海外服务奖章 黄永宏:本区域恐怖威胁加剧 国人仍须警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防部长黄永宏(面对镜头,左二)在国防部海外服务奖章颁奖礼上与获得表彰的人员互动。(国防部提供)
国防部长黄永宏(面对镜头,左二)在国防部海外服务奖章颁奖礼上与获得表彰的人员互动。(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反恐是项永续的工作,随着美军与其他联盟的伙伴撤出阿富汗,余下的恐怖主义网络可能会更活跃,以致东南亚地区面对更大的恐怖主义威胁。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昨天在国防部海外服务奖章颁奖礼上致辞时指出,那些从东南亚区域前往中东的特工与同情者已回返,他们接受过训练,拥有专业知识与网络。他因此敦促新加坡武装部队和新加坡民众保持警惕,留意本区域恐怖威胁加剧。

他引述2021年的新加坡恐怖主义威胁评估报告,指出新加坡的主要恐怖威胁来自受到网络极端主义内容影响的自我激进化分子。“这正是武装部队于2021年成立反恐情报中心的原因,以聚集各国,共享情报、监测和分析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