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摊贩棍袭同行 螺钉插头

字体大小:

抢生意惹祸?六旬鱼汤摊贩拿木棍攻击另一鱼汤摊贩,因木棍上有生锈的螺钉,导致后者头部穿洞,被送院缝了九针。

这起袭击事故发生在今早(4月8日)约7时15分,地点在东陵福小贩中心。

受伤摊贩王凯辛(51岁)的女友王伟(54岁)今早通报《新明日报》记者这起事故,记者抵达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警员围起警戒线展开调查。

女友王伟绘述,当时她在摊档里忙着,男友坐在外面边拔菜边低头看手机,突然在附近开档卖鱼汤的阿叔从背后袭击男友,对方拿着一根三尺长的木棍,棍头还嵌着一根螺钉,朝男友的后脑勺打去。

她当时发现男友的头流着血,赶紧出来阻止,但抢不到木棍,导致男友头部一共被打三次,流了更多血。

她最后从阿叔手中抢到木棍,紧紧抓着不放,男友因被袭击感到晕眩,很快回过神后,开始反击推倒对方,对方不慎跌倒与流血。

“阿叔当时起身欲抢回木棍,我敲打了对方肩膀一下,跟着他拔腿就跑。”

在国大医院接受治疗的王凯辛通过电话表示,除了头部伤势,他的左右手骨折,医生经进行脑部扫描,发现脑骨有裂痕,需要留院两三天观察。他指至今还不清楚为何阿叔会袭击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