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工会代表会面 李总理:保持团结应对当前挑战

字体大小:

五一劳动节将至,李显龙总理(前排中)按惯例在这天来临之前与工会代表会面,他们这回着重讨论冠病疫情和乌克兰局势对企业和雇员的影响。

李总理过去一周与工会代表进行了两场会谈。他昨天上午在面簿贴文指出,放宽防疫措施、许多行业的运作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令工会代表备受鼓舞。

不过,乌克兰战争以及地缘政治不确定因素对生活费和商业成本的影响,也令工会代表们极度担忧。

李总理说:“我们讨论了当前局势和事态的演变对雇员和企业的影响。政府会继续与劳资政伙伴密切合作,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必须保持团结,也要有韧力和应变能力,才能克服挑战,在不确定的未来格局里开辟前进道路。”

据《联合早报》了解,李总理今年仍是全国职工总会劳动节集会的主宾,而今年的劳动节集会跟去年一样,会以现场和线上视讯的混合方式,遵照现行的安全管理措施举行。

职总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劳动节集会,但前年的集会受疫情影响,改以网络视讯方式闭门进行。(取自李总理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