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叔闯“红箭”被罗厘撞上 致乘客一死二伤

这起车祸发生于贲耐路和惹兰阿末依布拉欣的交界处。(谷歌地图)
这起车祸发生于贲耐路和惹兰阿末依布拉欣的交界处。(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交通灯的“红箭头”还没转绿,德士就右转被直驶的罗厘撞上,导致乘客一家三口受轻重伤,其中72岁的奶奶入院三天后不治身亡,18岁孙女头部重创,左边面瘫、双耳听力受损。

72岁的林雅钟当时坐在德士后座左方,首当其冲的她送院时虽意识清醒,但进了急诊室情况就急转直下,突然因血液缺氧引发心脏骤停,医生虽即时救活她,但她昏迷三天后不治身亡。

坐在她右边的孙女则头部受重创,虽保住性命,但这名正值花样年华的18岁少女,事发数月后仍左脸麻痹、双耳听力损失。而41岁的卓家豪因坐在前乘客座只蒙受轻伤。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去年2月24日中午12时22分,地点在贲耐路(Benoi Road)以及惹兰阿末依布拉欣(Jalan Ahmad Ibrahim)的交界处。被告是德士司机杜川南(61岁),当时他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驶进惹兰阿末依布拉欣后,打算转右进入贲耐路往裕廊路上段的方向驶去,但是走错路,开进只能直走的车道,停在亮红灯的交通灯前。

过后绿灯亮起,但红箭头仍未转绿的情况下,德士司机开车右转,结果被直驶的罗厘重重撞上后车门的左边,导致德士打滑,再撞上一辆停在红灯前的轿车。(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