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理事会接管保洁质量标志 推动获认证企业维持高卫生标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公共卫生理事会已从国家环境局接手新加坡保洁质量标志的管理,并推出全国宣传活动,以展示企业在获得认证后,如何在新常态下遵守高卫生标准的承诺。

公共卫生理事会(Public Hygiene Council)日前发文告指出,新加坡保洁质量标志(SG Clean Quality Mark)于2020年推出,旨在提高保洁程度和保障公众健康。迄今为止,公共卫生理事会已经接管以往属于环境局管辖的所有行业。

公共卫生理事会副主席兼新加坡保洁质量标准委员会主席康安德鲁(Andrew Khng)说,此次接管新加坡保洁质量标志,是让公共卫生理事会在提高新加坡整体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标准方面发挥新作用的开始,以便每个人都能恢复大家都喜欢的生活方式和日常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