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绍尔:政府与社区伙伴合作 被捕马来嗜毒者去年跌15%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2021年的数据显示,相比前年,被捕的马来族嗜毒者下降大约15%,这与政府和各马来回教社区组织伙伴之间紧密合作有关。

39%被捕马来人是初犯内政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昨天在马来回教社区组织改造网络(Malay-Muslim Organisations Rehabilitation Network)举办的首个研讨会致辞时指出,政府与社区伙伴的大力合作,促使马来族嗜毒者显著减少。

马来回教社区组织改造网络于去年11月底成立,并致力于加强对马来族囚犯、释囚与他们家人的支持。新加坡监狱署和肃毒局在研讨会上透露一些数据与资料,让各个马来回教社区组织更了解本地马来族群在犯罪与嗜毒方面的信息。去年一共有366名嗜毒的马来人被捕,当中有39%是初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