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华文教师奖开放提名至本月底

字体大小:

由《联合早报》和早报校园联办的第25届“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已开放提名。

“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旨在肯定及褒奖华文教师过去一年来对华文华语教学作出的贡献。所有教育部属下的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的在职华文教师,都有资格被提名(曾得奖的教师除外)。

获奖教师各可获得1500元奖金和一个奖座。自1998年创办以来,这个奖项每年都得到校长、教师、家长及学生的热烈反响及支持。

2022年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由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新加坡华文教育学会、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以及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协办,并获得教育部的支持。

提名者可上网dclta2022.sphevents.com.sg提名,或登录网页https://bit.ly/dclta2022下载或打印提名表格。

提名截止日期是4月30日(星期六)。若有任何疑问,请电邮zbschools@sph.com.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