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巴士道车祸 骑士三手术保命 却无缘再见阿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穆罕默德·阿里夫 骑士穆罕默德·阿里夫全身多处受伤,目前仍在加护病房。 (取自网络)
穆罕默德·阿里夫 骑士穆罕默德·阿里夫全身多处受伤,目前仍在加护病房。 (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甘巴士道车祸酿一死一伤,受重伤的男骑士出事前一天刚庆祝20岁生日,入院后历经三场大手术,虽保住了命,期间却失去了阿嫲。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致命车祸发生在上星期天(4月10日)下午1时08分,地点是甘巴士道(Gambas Ave)朝往义顺7道的路段。

送餐员陈韦逸(24岁)为赚“奶粉钱”加班,结果途中疑为闪避货车急刹车,遭另一辆电单车撞上当场丢命;20岁电单车骑士莫哈末·阿里夫则被抛飞数米外,伤重送院。36岁货车男司机因粗心驾驶(careless driving)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