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踩假天花板跌死案 初步调查:女工程师事发时未戴防坠配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48岁的女工程师在金凯源中心第16楼的维修层工作时,不慎摔落30公尺后身亡。(档案照片)
48岁的女工程师在金凯源中心第16楼的维修层工作时,不慎摔落30公尺后身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女工程师上周五在检查大楼维修水平时,疑不慎踩穿假天花板,从30公尺高的地方坠落身亡。初步调查显示,这名女工程师事发时相信没有穿戴防坠落配备。

据《联合早报》上周六报道,一名48岁女工程师4月8日早上在金凯源中心(CapitaSpring)16楼的维修层工作时,疑踩穿假天花板,从16楼坠至9楼,不幸身亡。

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前天晚上发通告说,人力部截至4月12日的初步调查显示,这名女工程师事发时在一个位于维修层的走道上,对金凯源中心的维修水平进行检查。为了方便检查工作,位于假天花板上方的走道上,有一处的格子盖(grating cover)事先已拆除,走道因此有一处是空的,底下是假天花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