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重开 公众抢订K歌房

由于电话打不通,不少顾客亲自到Teo Heng预约K歌房。(受访者提供)
由于电话打不通,不少顾客亲自到Teo Heng预约K歌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预约电话接不停,不少顾客见电话打不通索性直接到分行订房,KTV业者表示虽为久违的盛况感动,但悬而未决的问题导致明天(4月19日)是否能重开仍是未知数,不少业者表示仍在为此操心。

《新明日报》前天报道,家庭式KTV业者Teo Heng因转型成办公空间后,相关准证需重新申请才能恢复KTV服务。明天就是各大夜店娱乐场所重开的大日子,然而到了今天(18日)中午依旧没有消息,让Teo Heng董事张玉琴心急如焚。

“那些转去餐饮业的KTV,就没碰到问题,我所知道的是食品局会自动帮他们(KTV业者)更新成对的准证执照。因为我们是改成办公温书空间用途,申请单位是市区重建局,是不同的单位。如果没有得到批准,明天所有四间店就不能开业,很多顾客都会很失望。”

张玉琴受访时说,她在约两周前,也就是政府宣布KTV可重开后不久就已提交申请。据她了解,当局相信是收到太多其他方面的申请,处理量大,因此需要时间。

“我们这几天的电话预约应接不暇,顾客打不通,很多还亲自下来预订,已好久没出现这种盛况了。”

张玉琴说,如果到今天下午5时还没得到批准,明天的重开计划只好另做打算。“我老人家心脏快要负荷不过来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