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闹诊所狂扔物 员工反踢婴儿车

(左图)诊所电眼显示妇女先出手打翻前台物品。(右图)女职员怒踢婴儿车。(取自面簿)
(左图)诊所电眼显示妇女先出手打翻前台物品。(右图)女职员怒踢婴儿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妇女与诊所起争执,被指乱丢柜台物品,结果与前台女职员起冲突,女职员甚至踢婴儿车,吓哭男童。

《新明日报》报道,昨日面簿流传一段近一分钟的视频引起网民热议,地点是在武吉巴督心乐轩商场的Everhealth Family Clinic & Surgery诊所外。

画面显示,一名女职员与一名妇女起争执,只见女职员愤怒踹踢一旁的婴儿车,并指着母子俩谩骂。

妇女质问女职员的行为,但男童明显受到惊吓,屡次伸手阻挡女职员靠近,哭喊着要女职员别再说了。

女职员指向诊所,称诊所内有电眼画面,妇女指责女职员无礼,并提及医生给予的五天病假,相信双方是为了这事而起争执。

视频贴出后,网民纷纷谴责女职员态度恶劣,但一片骂声中,有网民贴出诊所的电眼画面,揭露双方在诊所外对质前,曾在诊所内发生争执。

视频显示,妇女离开诊所前,两度将前台上的物品打翻,然后转身离开,女职员冷静把物品捡起来摆好,岂料妇女折返,朝女职员丢纸张,才激怒女职员走出去对质。

双方对质一番后,妇女离开诊所,女职员也走回前台。原以为风波平息,妇女又开门抛掷物品,女职员才怒气冲冲到诊所外和妇女理论。

新明记者今早走访时,诊所医生不愿多谈,前台的一名男职员表示,女职员今天休息,他们也需要时间调查事件,现阶段不方便多谈。

警方证实接获双方报案,目前已展开调查。

诊所贴文道歉  网民不买账

随着视频被越来越多人转发和议论,诊所昨晚在面簿贴文道歉,他们对早晨在诊所外发生的争执,以及对事件造成的公共惊慌感到抱歉。

诊所也恳请公众给他们时间以便跟相关人士了解情况,但网民纷纷留言表示无法接受女职员踢婴儿车,并指若有问题可报警,而不是擅自处理。

不过,有网民相信是妇女先挑起事端,但也认为医疗人员在男童面前踢婴儿车,这种行为绝不能容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