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货架滑动 冲下扶梯撞两人

手推货架距离扶梯仅约1米距离,它冲下扶电梯连撞两人,职员见状赶紧朝货架追去。(取自网络)
手推货架距离扶梯仅约1米距离,它冲下扶电梯连撞两人,职员见状赶紧朝货架追去。(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超市手推货架冲下20米长的手扶电梯,连撞两名顾客,其中一人被撞趴跌在扶梯上,闭路电视画面曝光引热议。

一段近一分钟的闭路电视画面,昨天(4月19日)在各社交媒体上疯传,画面显示在三巴旺坎贝拉街第105座位于二楼的昇菘超市内,发生手推货架失控撞人事故。

根据视频上标示的日期和时间,事故发生在今年2月25日下午3时许。

从画面可见当时一男一女两名职员,在手扶电梯附近整理手推货架上的货物,女职员与手推货架非常靠近通往楼下的扶梯口。

女职员从货架上取下两箱货物后,弯下腰推着货物去摆放,这时刚好有一名女顾客走进手扶梯,当扶梯才移动一两秒,装有轮子的手推货架开始缓缓的朝扶梯方向移动,而刚踏入手扶电梯的女公众此时看似毫不知情。

跟着货架冲下手扶梯,女顾客虽然靠左边站立,但还是从后被货架撞上,当场倒下。

据观察,这个手扶电梯约20米长,货架从上端往下冲,在下方还有一名准备踏出超市的顾客,相信也被手推货架撞到。

视频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民指出职员处理货物时应更小心,避免在手扶电梯附近操作,或者应该锁紧货架的轮子。

超市向两顾客道歉

昇菘超市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今年2月份发生在坎贝拉街第105座的分店。

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向两位顾客道歉,同时也立即给予她们协助。公司会借鉴这次的事件,以安全为优先。”

据了解,事件中没有人受伤送院。

记者今早走访发现,事发地点是超市内连接二楼和一楼的手扶电梯。

家住超市对面的梁小姐(41岁,销售人员)说,自己每天都会来购物,对发生这样的事情表示惊讶。“下次使用扶梯时会多加警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