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身男童趁阿嬷熟睡溜出门坐街头

男童走失当天独自坐在电动玩具车上。(档案照)右图为男童父亲隔天带他返回店里,并告知是儿子自己溜出门。
男童走失当天独自坐在电动玩具车上。(档案照)右图为男童父亲隔天带他返回店里,并告知是儿子自己溜出门。

字体大小:

仅穿纸尿片的男童走失引热议,原来他是趁父母不在家、阿嬷又熟睡,开门溜出去后,独自过马路到兀兰坊,警方之后通过电眼帮男童与家人团聚。

《新明日报》昨天(4月20日)报道,一名穿纸尿片和拖鞋的约四五岁男童于前晚9时许,独自在兀兰6道第768座的兀兰坊(Woodlands Mart)一带闲逛,还坐在一辆玩具车上,神情茫然,疑似走失

一对好心夫妇过后跟着男童到处寻找家人,但找了45分钟也没发现其家人的踪影,面对大家的提问,男童则是一声不吭,一直摇头。

有公众回家拿了些衣物返回给男童穿,附近店家随后报警,警员到场后在四周询问,并尝试找认识男童的人,但商家都说不认得这名男童,警员随后把男童带走。

父母事发时不在家

报道出街后引起热议,有网民称赞警方效率快,但同时也质疑男童家人是否疏忽大意,而让男童走失。

记者昨晚走访,有店家透露,据男童父亲所说,他们一家就住在附近,相信儿子当晚趁父母不在家,家里阿嬷熟睡时,独自溜出门,还穿过马路来到上述处。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接获通报后,通过电眼帮助男童与家人团聚,男童没受伤,也无需进一步协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