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吉宝远东船厂前经理收取分包商88万元案 涉受贿被判坐牢17个月三周 男子上诉要求减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吴岳荣案发时是Megamarine Services公司的董事。(档案照片)
被告吴岳荣案发时是Megamarine Services公司的董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吉宝远东船厂经理与另两名男子涉嫌受贿,三年内从其他分包商手中收取近88万元贿款。其中一名男子早前认罪后,被判坐牢17个月又三周,他昨早上诉至高庭要求减刑,案件择日做出裁决。

这起贪污案发生于2014年底至2017年,被告吴岳荣(55岁)当时是Megamarine Services公司的董事。

他一共面对59项抵触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指他在案发期间与林玮伦(41岁)和拉贾维克拉曼(46岁)串谋向不同分包商收取贿款,让分包商换取商业利益,以及贿赂他人来伪造项目收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