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处理氯粉出意外 汤申路公寓泳池传爆炸声

 公寓泳池今天仍被封锁。(徐颖荃 摄影)
公寓泳池今天仍被封锁。(徐颖荃 摄影)

字体大小:

疑工作人员处理氯粉(Chlorine)时出意外,汤申路公寓泳池旁昨午(4月22日)传出爆炸巨响,原本学着游泳的一群小孩赶紧离开泳池,一名36岁男子受轻伤拒送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午约4时15分,地点在光明山通道(Bright Hill Drive)一座私人公寓的户外泳池。

热心读者陈女士(62岁,家庭主妇)通知《新明日报》,她住在公寓附近的组屋,当时在房内突然听到爆炸巨响,不久后发现多辆消防车、救护车与警车抵达上述公寓,才得知是公寓内出事。

“我没看见有冒烟或起火,只看到有救护人员抬着担架进入公寓。”

跟着,她发现在公寓游泳池处围起警戒线,相信出事地点就在泳池。

她的友人住在该公寓内,友人称发出爆炸巨响后,一名泳池工作人员看似受了伤。

附近孩子急离泳池

《新明》记者今早到访公寓,公寓管理层不愿回应,一名目击的居民受询说,当时有一群小孩在上游泳课,听见“砰”的巨响,一些小孩陆续离开泳池。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火患的投报,它源自一种化学粉末,这些粉末在民防人员抵达前已迅速自行燃烧。事故中一人受轻伤但拒绝送院。

警方受询时指出,当局接获涉及危险或有害物质的疏忽行为案的投报,36岁男子受伤但拒绝送院。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