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花拉公园新组屋 或以黄金地段模式推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指出,花拉公园新组屋似乎是近年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预购组屋项目,相较附近其他较新的组屋,它不仅同样位于市区边缘、毗邻地铁站、设施充足,而且提供多样化的体育活动选项,因此花拉公园新组屋项目的四房式单位,售价可能介于55万元至70万元。

未来三年内,邻近花拉公园和小印度地铁站的一幅地段将兴建约1600个组屋单位。这块地皮距离我国首个黄金地段组屋项目梧槽River Peaks I & II仅800米,受访分析师认为,新项目也可能在黄金地段模式下推出,四房式单位预计售价高于55万元。

橙易产业(OrangeTee & Tie)研究与咨询部总监孙燕清说,花拉公园新组屋似乎是近年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预购组屋项目,相较附近其他较新的组屋,它不仅同样位于市区边缘、毗邻地铁站、设施充足,而且提供多样化的体育活动选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