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疑撞后逃 罗厘狂追几条街

罗厘追着德士一路跑到快速公路上,德士左边车头损毁。(取自面簿)
罗厘追着德士一路跑到快速公路上,德士左边车头损毁。(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德士被指撞上罗厘车尾后不停车,罗厘司机连追德士几条街,无论侧旁拦车或猛响车笛,德士司机仍旧不理会,最后驱车逃逸。

当时在罗厘乘客座位上的送货工人,拍下罗厘追德士的视频,过后放上面簿,引来不少网友转发与热议。

根据视频,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早(4月25日)约9时半发生,地点在滨海快速公路(MCE)。

据视频里罗厘司机与乘客的旁述,德士之前在快速公路曾撞上他们的罗厘。他们边追德士边拍视频,期间拍摄视频的员工数次愤怒大喊,而司机则鸣笛,要德士司机停车。

不久,德士转出炮台路(Fort Road)出口,罗厘一路跟在后方。

视频画面一转,罗厘和德士停在交通灯前时,司机指着德士说:“这辆德士撞后逃,没停车。”

司机这时朝德士大喊:“把车停在路边!”

但德士司机不加理会,继续开车。不久后,罗厘便跟丢了德士。

根据视频画面,德士车头左边的车灯被撞毁,车头凹陷进去,罗厘的后方车灯则被撞损。

一名蔡姓网友留言说:“把车子停在一旁就可以解决了嘛,现在怎么办?如果驾照被吊销呢?不值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