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委议员洪月霞下月1日 担任公交理事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月霞上任后的首个重要任务是带领理事会检讨新的公交车资调整方程式。(海峡时报)
洪月霞上任后的首个重要任务是带领理事会检讨新的公交车资调整方程式。(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现任官委议员、SISTIC主席洪月霞将于下月1日接替已故的理查德·马格纳斯,担任公共交通理事会主席。在她的带领下,由15名成员组成的理事会将负责我国公交车资等事务,包括预计今年展开的车资调整方程式检讨工作。

根据交通部昨天发的文告,交通部长易华仁已委任63岁的洪月霞担任公交理事会新主席,任期三年。洪月霞去年1月获委为官委议员,目前也是SISTIC主席,同时担任新加坡理工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主席。她也是多个董事会、基金会和理事会的独立董事。

此前她在资讯通信科技领域驰聘37年,曾担任国际商业机器(IBM)亚太区副总裁,并在东京和北京工作10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