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与美国联合航空 扩大联号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宣布扩大联号服务,纳入19个美国和亚太地区的新目的地。

根据这两家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昨天联合发出的文告,即日起,联合航空的乘客可通过新航网络,转乘航班至澳大利亚珀斯、马尔代夫马累、文莱诗里巴加湾、柬埔寨暹粒、马来西亚吉隆坡和槟城,以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泗水和峇厘岛首府登巴萨。

新航乘客也可从美国洛杉矶转乘联合航空航班,前往10个新的联号服务目的地:奥斯汀(Austin)、巴尔的摩(Baltimore)、波伊西(Boise)、克利夫兰(Cleveland)、丹佛(Denver)、檀香山(Honolulu)、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凤凰城(Phoenix)、里诺(Reno),以及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