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赶在长周末前越长堤 兀兰关卡昨有间歇性人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傍晚下班后的高峰时段,兀兰关卡间歇性出现出境的人潮,但未见人龙。(白艳琳摄)
昨天傍晚下班后的高峰时段,兀兰关卡间歇性出现出境的人潮,但未见人龙。(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为避开长周末人潮,不少人选择昨天提早越堤到马来西亚,兀兰关卡傍晚时分出现间歇性人潮。

记者昨天傍晚6时到兀兰关卡采访时,发现通往兀兰关卡的道路都未见堵车,火车站关卡外也没有出现排队的人龙。只有当巴士到站,乘客全部下车后,才会出现短暂的人潮。人群中不乏提着大包小包或牵着幼儿的人,他们一下巴士就快步走进兀兰关卡。

王英池(50岁,会计师)受访时说,自从边境开放后,她每周都会回柔佛的家,但会尽量避开人潮拥挤的时段,以减少感染冠病病毒的风险。目前仍居家办公的她,因为工作时间灵活不必请假,就趁长周末前赶快通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