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骇人命案 妻返家惊见夫双手半举横尸床上

老雇主的妻子今早透过门缝开腔受访。( 徐颖荃摄影)
老雇主的妻子今早透过门缝开腔受访。( 徐颖荃摄影)

字体大小:

女佣涉杀七旬轮椅老雇主,死者妻子今早(4月30日)受访时说,事发当天,她返家铁门没锁,屋内漆黑一片,丈夫冷冰冰的躺在床上,双手僵硬半举,当下崩溃报警。

这起谋杀案在前晚8时50分被揭发,地点是碧山23街第222座双层公寓式组屋的八楼单位。死者是73岁的刘云章(译音),和妻女及女佣住在事发单位。

死者妻子李女士(60多岁,文员)今早接受《新明日报》记者访问。她一脸憔悴地忆述,事发时只有丈夫与女佣在家,她晚上8时许回家时,发现铁门没锁,锁头被搁置在一旁,进屋后灯都关着,到处一片漆黑。

“我到卧房找丈夫,却看到他躺在床上,双手僵硬半举着,身体已经冰冷了……”

她当时感到很害怕,立刻跑出单位向邻居求助,并打电话通知女儿以及报警。

警方昨午发文告披露,到场后发现死者倒在单位内一动不动,救护人员当场宣告他不治。经过跟进调查,死者家的49岁女佣被警方逮捕。

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