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抓住疫后新机遇 企业须顺应行业趋势 重塑品牌及灵活安排工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改变了本地企业的经商模式,企业要抓住疫后新机遇,就有必要想办法转型,三大转型方法是:调整业务顺应行业趋势、重塑品牌吸引更多人加入,以及落实灵活工作安排以减少雇员流失。

李显龙总理昨天在全国职工总会举办的劳动节集会上发表演说时指出,一些工会和企业领袖向他反映所面对的挑战,他们也担心该如何调整以解决问题和抓住新机遇。

李总理乐见工会和企业有正面改变。他提出三个企业案例,其中一个是精密工程公司Certact Engineering。它两年前面对失去市场竞争力危机时,决定从金属业务走向更有商机的塑料业务。公司加入职总的企业培训委员会计划,获得工会和员工的全力支持,不仅成功让业绩翻倍,也增聘更多员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