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30分钟就能通关 长周末最后一夜兀兰关卡未现车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长周末的最后一个晚上,新柔长堤和兀兰关卡都没有出现车龙,公众只需大约30分钟就能顺利通关。(严宣融摄)
长周末的最后一个晚上,新柔长堤和兀兰关卡都没有出现车龙,公众只需大约30分钟就能顺利通关。(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记者昨天下午约5时30分走访兀兰火车站的通关处,但入境车辆不多。One Motoring网站上载的路况也显示,从昨天傍晚到晚上,长堤上的车流量不多,平均等候20至25分钟就能入境新加坡。

虽然不少公众趁着一连四天的长周末到马来西亚探亲或游玩,但在长周末最后一个晚上,新柔长堤和兀兰关卡都没有出现车龙,公众只需大约30分钟就能顺利通关。

《联合早报》记者昨天下午约5时30分走访兀兰火车站的通关处。据观察,虽然有不少公众在等巴士或德士,但入境车辆不多。One Motoring网站上载的路况也显示,从昨天傍晚至晚上9时左右,长堤上车流量不多,平均等候20至25分钟就能入境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