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新品牌 星耀樟宜翻新迎接访客回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耀樟宜发展公司总裁冯俊平表示,公司致力于在星耀樟宜做长期投资,也一直在探索方式改善访客体验,推出最令人振奋的零售产品。“我们正在利用现阶段进行改善工程,为旅客回返做准备。”

三年前开业的星耀樟宜今年1月展开装修工程以改善访客体验,并更新了零售选项,希望能把握旅游业回温、国际旅旅客逐步回返新加坡的契机。下来将进驻星耀樟宜的国内外品牌包括日本超市Don Don Donki、台湾早餐店丰盛号和本地休闲餐馆海南宝等。

翻新工程只限地下一层,超过20家商店接到翻新通知后,一些搬迁到星耀樟宜其他单位。例如,西班牙服饰品牌Massimo Dutti、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和西班牙运动休闲品牌Oysho,搬迁到第一层的单位继续营业。大部分地下一层业者去年9月接到翻新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