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邻座脱鞋换位 阿嫂指巴士突刹车害她撞椅摔伤

卓女士失衡摔倒,手臂有大块淤青,目前仍需住院观察。(徐颖荃摄)
卓女士失衡摔倒,手臂有大块淤青,目前仍需住院观察。(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阿嫂申诉放工搭巴士返家,途中换位时,车长没等她坐好就开车,还突然急刹车,结果当下失去平衡撞座椅,再摔倒在地,事后紧急送院。

卓女士(57岁,促销员)昨日(5月3日)在医院向《新明日报》记者绘述,前天傍晚6时05分左右下班后,到盛港北源小学外的巴士站搭乘Go-Ahead的136号巴士回家。

上了巴士后,她原本坐在左侧第二排的座位,可是隔壁女乘客脱鞋把脚放到对面座位,她觉得恶心,想要换位。

“到了下一站,车长停车时,我才站起来走到后方,车长没等我坐下就启动了引擎,我准备坐下时,他又突然急刹车,我顿时失去平衡,整个人往后跌。”

她先是背部撞到座椅把手,然后跌坐在地上,当下整个背部剧烈疼痛,还因此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

“我痛到飙眼泪,根本站不起来,后来是一名好心女乘客上前扶起我,我才能勉强坐在台阶上。同时,有乘客告诉车长我跌倒一事,对方才停车,我也请他帮忙电召救护车送我入院。”

卓女士事后被送院,前天照了X光后证实骨头无大碍,但仍需留院观察。据观察,她的背部和右手臂有大块淤青,昨日量血压时,血压高达203。

“我住院的第一晚呕吐了一次,现在感觉好多了,只是背部和臀部还痛,不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会痛。”

《新明日报》正向巴士公司查询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