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松绑后母亲节 餐馆咖啡店爆满

字体大小:

防疫措施大松绑后,今年母亲节更热闹,全岛不少餐馆、咖啡店订位一周前就爆满,商场食肆昨晚(5月8日)更是大排长龙,有者还得排队超过一小时。

过去两年在疫情笼罩下的母亲节,不是恰逢阻断措施不能堂食,就是限制五人一桌堂食。今年措施终于大松绑,不少公众早早就订位,准备与家人欢庆母亲节。

宏仁堂御膳厅负责人王津辉表示,餐位一周前就被订满,不少顾客订15、16人的大桌。昨天中午,更有慈善组织包场为年长的母亲们庆祝节日。

泉乐园海鲜餐馆老板陈鸿川则表示,由于订位人数众多,他将用餐的时段分为傍晚和晚上,让更多食客可以订到位子。

咏春园董事经理孙佩娇受访时说,订餐已基本恢复疫情前的水平,如今公众还可以订套房,边唱歌边吃。

记者昨天走访位于武吉士、碧山和兀兰的购物商场,发现不少火锅店和中餐馆的用餐人数都爆满,一些中餐馆还排起长龙。

有两个孩子、四个孙子的卢女士(75岁)昨天一家七口到碧山的中餐馆吃晚餐。尽管排队等待了超过一个多小时,卢女士仍表示很开心可以再一家人一起用餐。

也有人因为人潮太多而没能买到母亲节晚餐。林小姐(35岁,执行员)昨天傍晚6时左右到商场打包套餐回家庆祝母亲节,没想到各家餐馆都大排长龙,每个队伍至少40到50人。

“我问其中一餐馆的工作人员,他说打包都要等至少45分钟,我最后就放弃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