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影票赚佣金 老妇被骗4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图:为了完成“任务”,陈女士不仅付了300元押金,还另外充值了4万多元。
右图:骗子伪装知心好友打感情牌,还提议帮忙出1万5000元。
左图:为了完成“任务”,陈女士不仅付了300元押金,还另外充值了4万多元。 右图:骗子伪装知心好友打感情牌,还提议帮忙出1万5000元。

字体大小:

72岁老妇坠入招聘骗局,上网站买“电影票配套”协助催票,以从中赚取佣金,岂料投入4万多元养老金,仅拿回1133元。

苦主陈女士(退休人士)昨天(5月9日)告诉记者,她4月14日通过Telegram收到一条招聘短信,想趁空闲之余做兼职,便询问了工作详情。

“对方联系我后发了一个购票网站的链接,我进入后设立账户,隔天就开始做第一个任务。当时,我没给押金,就赚了13元佣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