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冤家偶遇 两家人混战惹牢灾

两人拿酒杯互相砸头。(档案照)
两人拿酒杯互相砸头。(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冤家路窄!阿叔咖啡店上厕所,怎知刚好和妻子有过节的妇女碰肩而过,结果惹出事端,两方随后大打出手,掀桌砸椅丢酒瓶,当众上演混战。

这起打架案发生于前年8月9日晚上10时33分,地点是后港8道第631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

被告蔡家财(64岁)事发当天和弟弟、女儿,以及女儿男友在咖啡店喝酒,期间上厕所时不小心和陈红姬(59岁)碰了肩。

蔡家财本身并不认识陈红姬,但对方曾经与他的妻子和弟弟有过争执。

陈红姬接着返回自己的桌子和哥哥陈梅顺(67岁)以及弟弟陈顺英(57岁)一起用餐。

两家人原本相安无事,但后来不知何故,蔡家财突然走向陈红姬三人的桌子,并和陈梅顺拉扯了起来。

女儿男友企图拉回他,其他人也同样上前劝架,但蔡家财突然随手抓住一个酒杯走向陈梅顺,陈红姬和陈顺英姐弟俩各从身边拿起一把椅子,陈梅顺也拿起了酒杯,双方的殴斗一触即发。

很快,蔡家财与陈梅顺就用酒杯互相砸头,一旁的两姐弟则用椅子和酒瓶丢向蔡家财,后者以一对三但仍不甘示弱,在双方“停战”之前,他又拿起丢向他的一把椅子,大力砸向陈梅顺。

有公众将过程拍下放上网,视频随后疯传。

他们遭到逮捕后控上法庭,蔡家财昨天(5月9日)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的罪名,判入狱12天。陈梅顺因这起事件,日前已承认蓄意伤人,也入狱12天;除此之外,他因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判罚款1000元。(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