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网上布道荼毒自我激进化 拟出国参加“圣战” 男子内安法下被拘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内部安全局发文告指出,29岁物流公司搬运工拉杰夫受网上激进传教士的影响,深信只要参加预言中的回教黑旗军并战死沙场,死后便能获得奖赏。他为武装暴力做准备,包括练习刀法。被捕前,他认为塔利班可能代表黑旗军,并打算前往阿富汗加入。

一名自我激进化并计划到海外冲突地区参加武装暴力的男子,在内部安全法令下被拘留。

29岁的物流公司搬运工拉杰夫(Radjev Lal s/o Madan Lal)上个月被拘留。根据内部安全局昨天发出的文告,拉杰夫受网上激进传教士的影响,深信只要参加回教的末日预言中的回教黑旗军(Black Flag Army)并战死沙场,死后便能获得奖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