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失控冲酒店 女司机涉酒驾被捕

字体大小:

马赛地跑车失控冲入酒店门口,撞倒柱子、代驾柜台、盆栽和行李推车,年轻女司机涉酒驾被捕。

这起事件于昨天(5月14日)晚上11时许发生在勿拉士峇沙路(Bras Basah Road)的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ingapore)门前。

读者裘先生在附近的巴士站等车时,目睹一辆黄色马赛地跑车失控冲上走道,撞倒酒店大门外盆栽、行李推车等物品的一幕。他说:“就连地板也被失控的车子擦撞损坏。”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身穿连衣迷你裙的长发女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一般相信,她就是涉事的马赛地跑车司机。

据观察,女警检查女郎的手提袋等随身物品,然后将她带上警车。女郎坐在警车后座,当她拉下口罩时,露出一脸迷茫的表情。她的一名男性友人也到场协助。

警方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当局于昨晚11时50分接获有关意外通报,事件中无人受伤。发言人透露,一名24岁女司机涉嫌酒驾被捕。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