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岭组屋火患 7岁女童手严重烧伤哭喊呼痛

左图:马西岭组屋单位凌晨失火。右图:民防部队使用一支水枪灭火。(受访者提供)
左图:马西岭组屋单位凌晨失火。右图:民防部队使用一支水枪灭火。(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西岭组屋单位凌晨失火,三人夺门逃生,事后被送院治疗。其中一名七岁女孩手部严重烧伤,哭喊“我很痛”。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5月15日)凌晨零时左右,地点是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29楼的一个单位。

记者昨午走访时,居民苏赛娜(55岁,清洁工)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听见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邻居挨家挨户通知大家失火了,我开门后,外面全是浓烟。我马上叫醒未婚夫,东西都没拿就赶快逃命,现在仍心有余悸。”

她表示,逃出来后,在走廊看见事发单位的客厅及厨房冒出熊熊烈火,火势一发不可收拾。

“邻居们自行疏散到下楼,民防人员不久后抵达,并开始维持秩序。”

另一名居民伊斯(16岁,学生)表示,他当时闻到一股浓烟味,以为有人在玩“仙女棒”,后来突然听见一声巨响,走廊随后传来尖叫声。当他打开门时,看见有三个人在大声喊叫,并朝走廊末端跑去,其中一男一女是青少年,他们看起来无碍,另一名年约七岁的小女孩则被烧伤。

“她的右手严重烧伤,皮肤都皱了,一直哭喊很痛,我立即打995。下楼后,他们被送院。居民们都聚集在组屋楼下等候,直到清晨4时许,才能回家。”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单位内的物品。民防人员用一支水枪灭火,三人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治疗。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