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医学组织推行灵活工作安排 让医护人员兼顾工作家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明丽重新投身护理行业,目前担任武吉班让综合诊疗所护理经理。(蔡家增摄)
刘明丽重新投身护理行业,目前担任武吉班让综合诊疗所护理经理。(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为了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刘明丽在2015年不得不结束七年的护士生涯,转而寻求时间较固定的工作。冠病疫情成为她职业生涯中的转折点,让她重返护士岗位。

疫情暴发时,刘明丽(35岁)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综合诊疗所从事行政工作,不过她始终对护理行业抱有热忱。当她被派往拭子测试隔离设施提供协助时,身处抗疫前线让她意识到应该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我国的医疗尽一分力。

“上司得知我的想法后给予协助和支持。除了提供培训,也乐意调派其他同事替补我的空缺,让我在2020年10月顺利转职,重新成为一名注册护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