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托带金条到日本却临时反悔 男子与另三人私吞55块金条判罪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胡玛鲁迪答应将55块金条带往日本,却私吞这些金条。他经审讯后被判罪成。(海峡时报)
胡玛鲁迪答应将55块金条带往日本,却私吞这些金条。他经审讯后被判罪成。(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被告胡玛鲁迪面对失信和转移贼赃等四项控状,他的外甥女努莎妲和一名朋友约格斯兰各面对一项协助隐藏赃物的控状。三人都不认罪,经42天审讯后,昨天被判罪名成立。另一名同样协助隐藏赃物的拉贾在2019年认罪后,被判坐牢一年。

男子受人所托把55块金条带到日本,但他登机前突然改变主意,决定私吞市价超过31万元的金条。他先拿走五块,把剩余的50块金条交给外甥女藏在装有洗衣粉的容器内。舅甥两人事后连同另外两名帮忙转移金条的男子一起被控。

私吞金条的被告胡玛鲁迪(56岁)面对失信和转移贼赃等四项控状,他的外甥女努莎妲(29岁)和一名朋友约格斯兰(40岁)各面对一项协助隐藏赃物的控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