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与非洲联盟下周起 承认彼此数码接种证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和非洲联盟从下周一(23日)起,可通过数码方式验证彼此的冠病疫苗接种证书。这意味着,我国公民前往非洲国家通关会更便捷。

根据我国交通部和非洲联盟发布的联合文告,为促进新加坡与非洲国家之间恢复旅行,双方通过非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建立了相互承认数码接种证书的框架。

持非洲联盟数码接种证书者 入境我国可免隔离免检测从本月23日起,已完成疫苗接种且持有非洲联盟发出的数码接种证书者,可以通过非洲疾病防控中心的可信旅行(Trusted Travel)和可信疫苗(Trusted Vaccines)平台,在疫苗查验网站(Vaccination Check Portal)上载和验证证书,或到新加坡入境卡平台验证接种状态。这一来,他们就可以在免隔离或免检测的情况下,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框架入境我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