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打工撰稿制作视频 英国籍男子罚款65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图尔特面对两项抵触雇用外来人力法令的控状,他认罪后被判罚款6500元。(海峡时报)
斯图尔特面对两项抵触雇用外来人力法令的控状,他认罪后被判罚款65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英国籍男子未持合法工作证件,在本地兼职帮雅虎(Yahoo)撰稿,以及为科技公司提供电视和视频制作有关的服务,从中赚取3万多元酬劳。

36岁被告斯图尔特(Stuart Calum Arthur Alistair)面对两项抵触雇用外来人力法令的控状。他昨天认罪后,被判罚款6500元。

另外,涉案的金融数据科技公司路孚特(Refinitiv,原称汤森路透)和找被告撰稿的菲迪沙(30岁),则各承认一项抵触雇用外来人力法令的控状后,分别被判罚款5500元和4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