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国网安调查:我国不到半数受访机构 遭网袭24小时内有能力应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调查在今年初针对新加坡、美国、墨西哥、巴西、英国、德国、法国、荷兰、西班牙、阿联酋和澳大利亚这11国的1100个资讯科技及网络安全决策者和具影响力者展开,每个国家各有100名受访者。

一项调查显示,少于一半的新加坡受访机构有能力在遭遇网络袭击后的24小时内应对,三分之一的机构因网络袭击而蒙受135万元的损失。

域名系统(Domain Name System,简称DNS)管理及安全企业Infoblox与网络安全商业情报企业CyberRisk Alliance昨天发布《2022年全球安全状况报告》。调查在今年初针对新加坡、美国、墨西哥、巴西、英国、德国、法国、荷兰、西班牙、阿联酋和澳大利亚这11国的1100个资讯科技及网络安全决策者和具影响力者展开,每个国家各有100名受访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