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岛连道应用升级版 让用户分享“自创”路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公园局改良2019年推出的越岛连道手机应用,用户可自行设计和记录徒步路线,透过应用或社交媒体与他人分享交流。

公园局昨天发文告说,名为“NParks Explore A Route”(简称NEAR)的新应用,保留了原有Coast-to-Coast(C2C)应用的功能,即透过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技术和三维动画,带领用户探索全长36公里、横跨西部裕廊湖花园到东北部科尼岛的越岛连道,欣赏沿途的公园、自然区和野生动植物。

新添加的功能“Phyll My Trail”,可让用户自行设计徒步路线,并透过应用或社交媒体与他人分享交流。公园局希望借此鼓励公众在欣赏大自然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探索不同类型的步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