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流量回到疫前约90%或更高 八个地点公路电子收费逐步上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更多人回返工作场所,快速公路和主干道路的车流量分别回到了疫前约95%和90%的水平,陆路交通管理局因此决定调高一些地点某些时段的公路电子收费(ERP)。不过,由于6月学校假期将至,其中一些将在学校假期结束后才上调。

陆交局昨天发文告说,最新一轮的公路电子收费检讨工作已完成。当局在监察4月和5月的交通情况后,发现快速公路数个路段自3月29日工作场所防疫限制放宽之后就出现拥堵现象。当局因此决定在八个地点的19个时段,调高路费1元。

其中,七个地点的13个时段将率先在5月30日调高路费。例如,早上8时30分至9时30分,中央快速公路(CTE)在布莱德路前的南向路段收费将从2元增加到3元;早上8时至9时在泛岛快速公路(PIE)(亚当路和快乐山路)的两个闸门,以及早上9时至9时30分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在亚历山大路前往市区的方向,也开始收费1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