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逃临检遭警追捕 困车龙撞两车

警方封锁现场五小时。(曾美玲 摄影)
警方封锁现场五小时。(曾美玲 摄影)

字体大小:

男子拒绝临检开车逃,在芽笼与警察展开追逐战,岂料慌不择路,陷入车龙,弃车逃后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傍晚(5月20日)6时左右,地点在芽笼路和芽笼17巷的交界处。

有读者发来照片,指该处发生交通事故,大批警察到场调查。

记者走访时,发现现场有两辆交警电单车和三辆警车,多名警员在场调查,一直到晚上11时左右才撤离。

附近公众拉朱(60来岁)当时在对面街的咖啡店吃饭。他受访说:“有名男子开着三菱轿车想逃,但当时有车龙,他根本没办法加速。”

另一名在附近田鸡粥餐馆工作的男职员(20来岁)告诉记者,当时男子停车在17巷附近,接着就下车逃,不理会车上的男女。“警方赶到后将他逮捕。”

警方受询时说,一名交警事发时在芽笼路检查车辆,29岁的男司机拒绝配合,开车逃走。

司机逃走时,在芽笼路和芽笼17巷的交界处撞到一辆电单车和另一辆车子,下车逃逸后被警方逮捕。

发言人说,这名司机因持有危险武器、交通和毒品相关罪行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男女乘客涉毒被捕

警犬到现场搜证后,车上两名乘客也被捕。

根据读者的现场照片显示,警员展开调查时,也有警犬协助搜证。

警方受询时表示,车上的28岁与32岁乘客,也在涉毒罪行下被捕。29岁男司机与同车的28岁女乘客,以及另一辆轿车的52岁司机在清醒情况下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