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局量身定制计划 去年近1700青年受辅导过半成功减少吸烟或戒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健康指导员采取以强项为本的方法,帮助青少年建立信心,把他们的注意力,从吸烟或吸电子烟转移到健康的习惯或正面的应对方式,以更好地处理压力、愤怒、沮丧或无聊的情绪。

保健促进局目前为超过60所中学和高等教育机构的青少年,量身定制戒烟或戒电子烟的辅导,去年有近1700名青少年接受辅导,其中超过一半在接受辅导后一个月成功减少吸烟或戒烟。

保健促进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当局的戒烟计划是为吸烟和吸电子烟的国人而设的,他们可以通过教育机构、保健机构、工作场所、制服团体或社区寻求协助。这项计划旨在教育他们了解吸烟和吸电子烟对个人和他人的危害和影响,并支持他们戒烟,维持无烟草和尼古丁的健康生活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