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反恐合作 马国警队政治部前总监获颁我国功绩奖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穆罕默德·法里德(右)促进新马安全机构反恐合作有功,昨天由费绍尔副教授颁发功绩奖章。(内部安全局提供)
穆罕默德·法里德(右)促进新马安全机构反恐合作有功,昨天由费绍尔副教授颁发功绩奖章。(内部安全局提供)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警察部队政治部前总监穆罕默德·法里德在促进新马安全机构反恐合作方面作出贡献,获颁新加坡政府的功绩奖章。

新加坡内部安全局发昨天发布文告,说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昨天给穆罕默德·法里德颁发功绩奖章(Meritorious Service Medal)。

穆罕默德·法里德(Mohamed Farid bin Abu Hassan)在2019年6月17日受委为马来西亚政治部(Malaysian Special Branch)总监,他于2021年6月退休。他在领导马来西亚政治部期间,促进了政治部与新加坡内部安全局(ISD)的合作,两国在反恐等共同安全事务上持续交换情报和广泛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