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移民局外示威又拒签口供书 社运人士吴家和不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社运人士吴家和不承认抵触公共秩序法令,以及拒绝在警方口供书上签名的两项罪名。(曾美玲摄)
社运人士吴家和不承认抵触公共秩序法令,以及拒绝在警方口供书上签名的两项罪名。(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涉嫌在移民与关卡局大厦外举写着标语的纸牌示威,呼吁政府禁止来自印度的航班,社运人士吴家和不承认抵触公共秩序法令,以及拒绝在警方口供书上签名的两项罪名,案件昨天开审。

辩方律师林鼎认为,被告吴家和(60岁)当时只是表达对公共健康的关心,而非进行宣传,律师也指控状内容含糊不清而且存在缺陷,因此提出“无须答辩”(no case to answer)的诉求,意思是辩方认为控方没有足够证据提控,请法官判被告无罪释放。

吴家和曾在前年大选代表人民之声党竞选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席,也发起帮助无家可归者的慈善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