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连环车祸 酒测前讨水喝被拒 司机袭警

读者表示,该男子被上铐后,警方仔细搜男子的车。(徐颖荃 摄影)
读者表示,该男子被上铐后,警方仔细搜男子的车。(徐颖荃 摄影)

字体大小:

男子涉酒驾,酒测前拒配合调查,甚至动手打交警,最终被上铐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5月30日)8时06分左右,地点是小印度一带的三龙路往赛阿威路的路口。

热心读者郭先生(52岁,摄影师)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昨晚10时许在附近用餐,看见有包括警员多达13人,围着一名40多岁男子,还将对方上铐。

“男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像是酒驾。他被上铐逮捕后,警方仔细搜他的车,再将他带上警车。”

记者抵达事发地点时,两名交警仍在现场进行调查。涉事的轿车是一辆白色的Mini Cooper,车头左侧明显损毁,车灯破裂。这辆车之后被拖车拖走。

在附近食肆工作的莎娜(38岁)表示,轿车司机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后下车查看,还和被撞的人交涉。不过,交警事后赶到,司机酒测前拒绝配合,还对交警动粗。

“司机当时想要喝水,但被交警警告。他之后对交警动粗。”

涉案的轿车左侧明显损毁,之后便被拖走。(徐颖荃 摄影)

警:对暴力行为采零容忍态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指车祸涉及两辆轿车以及一辆罗厘。发言人表示,交警抵达时,根据评估,发现其中一名41岁男司机散发浓烈的酒味。男子甚至还袭击前来调查的交警,随后被公众制伏。

男子最终因酒驾以及伤害与妨碍公务人员执法下被逮捕,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涉事交警受轻伤,但拒绝送医。

警方表示,对类似妨碍警员或公职人员执行任务时的暴力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警方将毫不犹豫对公然无视法律的人士采取严厉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