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参展商推出高达60%优惠 新加坡书展后天起国家图书馆举行

字体大小:

由新报业媒体信托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新加坡书展将从本月4日至12日举行。前去书展的读者只要登录早报应用,即可在主办单位的柜台领取5元购书券。另外,消费满100元也可获得一张原价10元的林夕书签。

暌违近三年,今年的新加坡书展回归实体方式,从本周六起一连九天在国家图书馆大厦和百胜楼举行,近50家书商和商家将推出高达60%的优惠。

由新报业媒体信托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新加坡书展将从本月4日至12日举行。前去书展的读者只要登录早报应用,即可在主办单位的柜台领取5元购书券。另外,消费满100元也可获得一张原价10元的林夕书签。

受冠病疫情影响,过去两年书展都在线上举办。参展书商纷纷对本届实体书展表示期待,并提供一系列优惠回馈读者。

其中,读者可在友谊书斋和友联书局的摊位和门市以优惠价购书,会员享有20%折扣,非会员10%。每消费50元也可额外获得5元书券。

友联书局图书部经理陆冠豪说,今年的书展在国家图书馆大厦举办,距离百胜楼仅几步之遥,希望能将读者吸引到位于百胜楼的书店门市逛逛。

“由于书展摊位有限,我们会集中展出新书和讲座相关书籍,欢迎读者来门市探索更加丰富的书种。”

友谊书斋负责人则指出,今年的选址除了物流便利,也能让百胜楼这个文化地标热闹起来。为吸引读者前来书店,凡在友谊书斋购书满20元,可分别到书展摊位和百胜楼门市领取一套四张的书签,拼成一张全家福。

已经参展10年的英文儿童书商Fables今年继续为读者带来好书,其中畅销儿童书《老鼠记者》可以半价6元5角购买,《逊咖日记》可以8元特惠价购得。

今年首次参展的马来西亚书商季风带则带来自家出版和马国华文出版物。凡购买至少两本书,可获10%折扣以及《季风带》杂志一本。

此外,泛亚出版社也以58元优惠价出售全套八本的《芬芳系列》,并以38元出售全套六本《欢乐童年系列》。

沈氏书局则推出杂志优惠配套,让读者以228元购买原价316元2角的《读者文摘》《国家地理》和BBC《地球》杂志。

此外,书展期间36个百胜楼商家也推出高达60%折扣。其中,在Narrative Coffee Stand咖啡馆,只须用手机出示新加坡书展官方网站(http://singaporebookfair.sg),就可在购买饮料时享有1元折扣。

即日起至6月12日,在“Wheniwasfour小时候”网店消费满30元,并在下单时输入SBF10%OFF30,可享有10%折扣,已打折商品或优惠配套除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