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脑神经医学院与马国双威大学 联办亚细安微生物群及营养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脑神经医学院与马来西亚双威大学(Sunway University)联合成立亚细安微生物群及营养中心,研究肠道微生物群如何影响身体老化及如何防止或延缓失智症等神经退化疾病发作。

同时获得英国失智症研究所及谢富年基金会支持的亚细安微生物群及营养研究中心(ASEAN Microbiome and Nutrition Centre,简称AMNC),将研究肠道微生物群(microbiome)以及被分泌出的分子如何与身体的器官产生相互作用。它也会与本地食品业合作研发能够通过肠道微生物群,来促进身体健康老化的新型食品。

中心将把研究内容使用在临床医学上,让新马两地的实验性微生物群研究能转化成可应用在人体上的医疗方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